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Black Friday Haul I

嗯,趁着有一两天的空闲,我赶快把战利品的照片拍一拍po一po
不然finals一逼近,这篇文章就真的是要无限期拖延了
而且我好像也还没有写完summer florida trip的部落格。
后面很精彩的Disneyworld和Atlanta之旅我一定要找时间update!
这个学期结束后,又会和同班人马开车北上去滑雪,来个三天两夜的winter getaway =)
Oh yay! 很快就可以为我的部落格更新许多有趣的活动和美美的照片!
你们要等我哦...哦...哦...(回音))

按照去年做法,把战利品种类分一分,写两篇战利品文okay?
这个是衣鞋篇;下一篇是瓶瓶罐罐篇。哈哈!
如上篇所提及,今年Black Friday的大部分战利品都不是在Black Friday当天买的
我从几个星期前就已经陆陆续续在购买一些打折的衣服饰品
耐不住兴奋和喜新厌旧的心情,有好些衣服都已经剪掉标签穿过了
所以把照片上载后才发现miss掉了很多件衣服  囧
不过没关系 XD
Forever 21长袖衣
左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豹纹衣。
比较相熟的朋友应该懂豹纹不是我的菜,张哲涵说我应该要尝试女人一点的衣服,就买。
其实这件豹纹不是很狂野,算是在我能接受的range里面。
右边那件衣,立体白尾巴的米色兔子图案,又有公主袖--我的菜。
Forever 21 basic tank
穿在衣服底下的打底衣,衣橱里已经有了黑白灰蓝,就买了oatmeal and pink
Gap tops
线条针织衣第一次穿上就给Mocha的小爪拉到脱线。我以后不买这样的衣服了 ><
白色针织衣保暖又好搭配围巾,大爱!
Abercrombie & Fitch graphic tees
左是带点圣诞气息的麋鹿长袖衣,中和右是普通的logo tee
他们家的衣服很贴身,料子的选择很舒服很保暖
原价要$30打折后$15
Abercrombie & Fitch plaid top
我觉得自己穿长袖格子衣不是很好看,不过这件穿起来好像还不错看。
哈哈哈 欠揍。
Abercrombie & Fitch button down hoodie
不知道怎么说,这件很美!
原价$88折扣后$44,我算是捡到宝了啦
除了以上,后来想起被遗忘的衣服还有一件Forever 21的毛毛外套和一件Zara的超轻薄羽绒大衣
还有一件正在shipping途中的american eagle hoodie
我觉得应该还有,不过想不起来。

因为贴身和修腿形的关系,我很爱穿legging和tights
我曾经买过无数个牌子的内搭裤和tights,
最合腿的legging是MNG的,我的第一件MNG内搭裤是大马买的,这是第二件。
第一件因为一年下来的长期穿洗,大腿内侧的部分开始有布料磨损的现象!!!
最合腿的tights是DKNY的,一件是完全黑,一件是半透明黑。
这也是我的第二件DKNY tights了,因为我的脚/腿从S upgrade去M。
American Eagle Jegging
Jeans我穿不到,从来都没有买过最合意的牛仔裤
但是jeans legging(jegging)就非常合意,它比较有弹性
从外观上看,它其实和jeans完全没差,布料也是牛仔布,只是比牛仔裤更有弹性所以更贴身
说到jegging也是件伤心事;去年买jegging都挑size 0,今年买jegging已经upgrade去size 2了。
妈呀!


鞋子来咯。
Forever 21 nude high heel sandals
很美可是很不好穿,走起来好痛。
看在它才$13而已,而且buy 1 free 1,所以没退货
Forever 21 nude flat sandals
这双鞋$11比上一双便宜,所以算送的。such a great deal!
女孩人脚一双的Tory Burch Reva Flats
买这双鞋多重波折,6号太小,6.5号有一点咬脚,7号太大
试了好几趟好几回,最终选择咬脚的6.5号,回家塞多多双袜子把羊皮撑大
虽然有比较好了,不过还是咬脚。
很漂亮典雅的一双平底鞋。因为她已经在我的wishlist里好一阵子了,所以很高兴拥有她 =)

Mocha压轴
:“喂,买够了没?”



大家晚安。掰掰。

5 条评论:

  1. 白色针织衣很棒:)连我这个不爱shopping的也爱上了^__^

    回复删除
  2. 买很多呢~最近我的购物欲也超强的!不过没时间,一有时间就狂消费,大大的不好啊!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wow wow wow!!! Love your shoes!

    回复删除
  4. Lihlih:那件衣第一次穿上就马上见识到它有多保暖,大爱! =D

    Jean:我也是,一解放就会失去理智,不是怕东西没了而是怕没时间在来了。忙于课业和工作中,忙的团团转。适时给自己放松透气真的很重要 =(
    btw, Happy New Year =)

    Carrie: Thanks!! =))

    回复删除
  5. haha, 看来我也需要去买了...
    Happy New Year a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