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Urban Decay战利品



今天放学回家收到一个包裹
前三天在Urban Decay官网购买的战利品居然寄到门前了,速度真的很快!
买的当儿,全网站20%折扣,购买超过$50还有免邮费
冲着化妆品平时不随便减价的理由,我就买了
小小的parcel,小小的战利品,小小的小狗... 嘿嘿
买了这盘红到不行的《裸体》眼影盘,爱死它!
深褐色的丝绒和烫金Naked字样的外壳,很华丽
从它上市上架的那一个时期,每回到Sephora去总是看到它在缺货中
现在比较常有看到货源了,应该是已经差不多人手一盘所以需求饱和了吧?

深中浅兼具的大地色是它最大的卖点,很漂亮很实用的自然色!
highly pigmented and easy to blend
有些颜色是matte的,有些是附有微微的闪亮金粉
原版的Naked是附送Urban Decay家响当当的24/7双色眼线笔,
不过因为需求过大眼线笔来不及生产,所以新版的Naked改成附送眼影刷
除了眼影刷,还附上他们家另一个名气响当当的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在上眼妆之前,用eyeshadow primer potion打底,除了可以打亮眼窝也可以帮助眼妆更持久
我的眼皮总是爱出油,每次早上画了眼线,大概下午的时段就会糊倒不像样。
我就不太敢画眼线,怕变熊猫眼。
后来在youtube看到很多makeup guru推荐这个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去Sephora试试后果真解决了我眼皮出油导致眼妆糊掉的尴尬处境。
所以就fell in love!!!
24/7 眼线笔不送,那我就买一支
照片忘记拍了,用官网拿的照片顶一顶,嘿嘿~
在很多颜色中,我选了最实用的Zero(黑色)
在Sephora也试用过好几次,颜色很深很显色,笔芯很软很好推
因为质地很creamy的关系,如果化得粗一些然后blend一下还可以当眼影
很喜欢就是了。
下一趟购物或许会进手深褐色当下眼线
这是我第一次下手购买Urban Decay的产品,很满意,很得意!
一定会有下一次(⌒▽⌒)

PS:近来几个月才和“化妆”拉上关系,以前完全和化妆两字拉不上边
希望自己除了能学会那种改善气色的基本装,也可以学会那种化了会变美的装。哈哈哈!
加油啦!

PPS: 近来也在狂看漂亮的女孩在youtube教保养教化妆和介绍保养品化妆品
发觉她们总爱做一个单元叫 "Hits and Misses",就是和读者/观众分享她们那个月喜欢和不喜欢的产品。
我也想要参脚玩一玩,可以和你们分享每个月我爱用的东西。顺便鞭策自己要更新部落格啊啊~
你们说好不好啊?(^_-)

11 条评论:

  1. 这盒眼影盘有点杀到我耶!!:p

    回复删除
  2. 才三天?!好有效率!!
    颜色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3. Actually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quite a long time.. i love reading them ^_^

    我和你一样眼皮出油的关系 eyeliner沾不住 常弄到黑黑的
    很不是滋味 会沮丧. 看到你介绍这个 眼睛一亮!会贵吗? :D

    回复删除
  4. 哎哟我也是每次眼线超容易晕 :c

    真的很实用的感觉 ^^ how much? :P

    回复删除
  5. Eugein:很杀气吧!我第一次看到它也是被杀掉了 XDD

    Carrie:对啊,很漂亮!so happy with my purchase =)

    李小纪:那个邮寄的速度我也有惊讶到。买这个的同一天我也在amazon买了急需的课本,结果是这个化妆品先到。而且amazon我还加了fast shipping,这个只是一般的速度呢。thumbs up~

    回复删除
  6. Bel:那个primer的价格是$19,量蛮多的。我是觉得不贵啦,买得过。嘿嘿~
    你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或者去sephora看也可以。

    Meylian:网站已经没有折扣了,我给你原价哦。Naked Palette是$48, 24/7眼线笔是$18, Eyeshadow Primer Potion是$19。
    potion有两个款,旧款onsale只要$10。旧瓶子要被淘汰了因为很多人投诉瓶身设计不好,很浪费里面的priimer。 hope this helps

    回复删除
  7. 眼影盘好漂亮~最基本的颜色都有了,难怪那么红!~
    找天去sephora看看了~正巧想买眼线~
    不过想用液状眼线~比较防水和干净~~~
    不然每次我用笔拉扯自己的眼皮,怕会下垂

    回复删除
  8. 这个我也很想买的说,不过自己很少化妆,裸色眼影家里也还有就忍着一直没买。

    回复删除
  9. min~aris:这个眼线笔不会像平常的眼线笔那样,它比较像蜡笔多一点。很软很好推。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画,说不定你会喜欢 =)

    Jean:这是我第一个眼影盘呢!嘿嘿~我也是一向来都很少化妆,想学一点化妆的时候又会用“没有化妆品”的理由来搪塞自己。想说是应该要会一点基本的化妆技巧,就买了 =)

    回复删除
  10. It's awesome to go to see this web site and reading the views of all mates about this piece of writing, while I am also eager of getting familiarity.

    Take a look at my web blog: reputation manage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