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San Francisco Zoo

8月4日星期三,和阿哲去了San Francisco Zoo参观参观
随我们同行的还有泰国朋友Name和他的妹妹Alice

当天天气一点都不晴朗,一整天在户外走到,风大得冷死人了
没有阳光的普照,照片拍得阴暗暗的,颜色也不鲜艳
算是当天的一个大遗憾!
我们特地选择当天去是因为有免费入门票,捡到便宜了哈!
我期待看见在热带动物园看不见的动物,或者是我一辈子也不知道它的存在的动物
哈哈哈
因为免费,大家都来了,所以排长龙,很长很长!
从动物园入口处排到大马路的地铁站,好夸张。
不过还好队伍前进的速度很快
管理员在我们的手上盖上“SFRES”的盖章,就能够进去参观啦
动物园版图
不大,可是也不小,走马看花也需要3--4个小时才走完
而且真实地形和地图上画的好像不太一样
就算是靠地图游览,我们还是会迷失方向 囧Orz...


我随意的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只选择了几张我认为动物特别/拍得不错的放上来
性感的粉红鹤,放眼望去好漂亮
有几只红鹤妈妈在孵蛋
用嘴叼起泥土一直往上堆堆堆,就变成这样了

Koala Bear,上次去澳洲无缘看它,因为它要睡觉,被管理员收起来了
这次在美国看它,它还是在睡觉 ==''
不过至少能透过玻璃窥一下它的睡样,很娇滴滴嘛
*好想摸一下它的毛*
Alice+Name+Zhe+Ying =D
动物园里有好多孔雀走来走去,好像马来西亚的小猫
结果被幼稚园团的小朋友追着跑,漂亮的孔雀尾巴也被拔得所剩无几,哈哈
蜘蛛哲
孔雀颖
这样也可以让游客拍照,真有创意 =D
在池塘里洗澡戏水的大黑熊,还会用手上的木棍擦身体呐
可是就是害羞不看镜头 (人家洗澡才不让你拍>///< )
北极熊午觉中,姿势像极了我们家Mocha的睡姿
这样的睡姿,不知道杀死了多少游客的菲林,咔咔咔
Warthog--非洲野猪
是Lion King里面的那只Pumbaa!!
真猪和卡通猪比起来不怎么样,上镜比较好看,啧啧啧
巧遇企鹅情侣在亲嘴,还会弯头咧,很老练哦
看得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我还真的不知道企鹅会亲嘴
和旁边大灰石一起camouflage的大犀牛
真的很像石头,我看第一眼还被混淆了,要看多几眼才看出来

后面是“非洲大草原”,长颈鹿/斑马/鹿等等的动物在自由的奔跑吃草
美丽的斑马,黑白纹路好美 =D
第一次看见坐着的长颈鹿 ==''
姿势优美分:满分!
Zoo junior ranger向我们展示长颈鹿的皮,尾巴,骨头
然后再详细的解释这些东西的来源和长颈鹿的死因等等
Scorpion
Tarantula
一些小男孩看了蝎子和蜘蛛都很兴奋,一直喊Cool然后当场说要养 =="
超恶心的蟑螂
在家里的厨房/厕所就可以找到,并且不惜一切想要将它赶尽杀绝的蟑螂
来到这边却变成了展示品,叫 "Asian Cockroach"
还切水果给它吃!啊啊啊啊
有一个属于小孩的Children's Zoo
教育小孩关于动物的知识,也让小孩和动物作近距离的接触
当然我们“大人”也可以进去看看,特别有趣的一个区域
整个Zoo里,我最喜欢这个section =D
由Zoo junior ranger向我们介绍属于他们的“宠物”
告知我们关于他们“宠物”的一切
这个小男孩手上抱的是白刺猬,White hedgehog。
名叫King Richard的雌猫头鹰,45岁
它叫King,因为当初发现它的时候误会它是公的
一般的猫头鹰寿命只有20多年,所以King Richard是超龄的猫头鹰

除了白刺猬和猫头鹰,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小动物
都有Zoo ranger让你摸摸动物和细说关于动物的知识
例如:动物的作息,食物,年龄等等
在Children Zoo里还有一个区域是Family Farm
进到里面,全都是自由奔跑的羊,Poney,驴子,鸭子等
很有农场的Feel,阿哲超喜欢这里 =D
可以放一个Quarter换取一些饲料,喂动物,和动物近距离接触
小胖喂肥羊
小孩都好勇敢哦,争着要喂羊
只要羊一靠近我,我就逃之夭夭了,怕嘛
阿哲和我相反,他是和羊玩得很开心的
他自己也是羊,哈哈
这个,有一个时期在网路爆红的--草泥马,Llama
是被关起来的,可能是比较受保护的动物吧
肥羊求食物,好像小狗一样会死缠烂打的

小孩看见漂亮的鸭子游过面前,兴奋又开心 =D
=D

你相信他们是兄妹吗?
感情实在是好得如胶似漆呀 =D
快乐的一天游,就这样结束了。
以后妹妹来了,我要带她来参观一趟,反正免费 XD

10 条评论:

  1. Wow, you had a great zoo trip! :)
    Enjoy reading your post with bunch of colourful photos as if i was there too.

    回复删除
  2. 同意楼上的说法
    每次都很enjoy看你的照片,很精彩呢
    Asian Cockroach的橱窗展示好特别哦
    家居的摆设
    还有蜘蛛哲好好笑哦!!^^

    回复删除
  3. 草泥马太可爱了啦~
    很好玩的动物园…… XD

    回复删除
  4. 小黄瓜:glad that you enjoyed my post =D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狗狗的伤口让我好心疼。我的狗狗Mocha曾经也因为结扎手术而有过这样的手术刀口,我心疼死了 ><

    jun君:谢谢=D 我看到那只蟑螂的摆设也觉得很好笑,我们当它们是草,外国人却当他们是宝。物以稀为贵啊哈哈

    chunyu:草泥马应该要有更多只才好玩 XD

    回复删除
  5. 我来了^^
    finaly...更新后 这部落 变得更吸引人
    让我 更好泡咯

    有出去玩了
    下次 有机会去外国找你
    是否 可当我的导游啊?

    回复删除
  6. 好多特别的动物呢~真想去一趟!
    你的Q版头像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7. 看了之后~好想去动物园哦~

    不过马来西亚的~~==

    回复删除
  8. 我很喜欢你的LOGO,超级可爱。。
    很久没来看你的部落了。。
    那边的动物园很大耶

    -咖啡杯-
    coffeecup1225.blogbus.com

    回复删除
  9. BB_hwiyee:谢谢你 =D 当然可以啊,我不一定会是最棒的导游,但肯定会尽我的全力=D


    fiona:嗯嗯,这里有很多我从来没有看过的动物,蛮有趣的XD Q版头像是无意间照着我的脸画出来的,不过看来logo比我更可爱XDD

    回复删除
  10. 莫:马来西亚的动物园给我一个感觉--热!blek


    Joan:哎哟哟,我可是很常光临你的blogbus的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