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Mocha at Golden Gate Park

虽然9月中才正式进入秋天,可是夏天的大太阳已经躲起来了
想说趁天空至少还有光线,趁温度还没这么低的现在,去游览些旧金山户外的景点
这次逛的是Golden Gate Park(金门公园),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公园

大大的公园有许多区域,如Japanese Tea Garden, Botanical Garden, 和几个人潮汹涌的博物馆走了5个小时,我们只走了1/2而已 ==''
各个区域都要另外收费,有些还不便宜呢!等挖到了免费入门票/免票日我们才去XD
这次就纯粹在里面踏青,呼吸新鲜空气。
更气人的是,里面有几个区域是“No Dogs Allowed”,牵着Mocha的我们只好绕道而行
这次的主角是Mocha。
Mocha很少出远门,想必这次的出游会让它很兴奋吧 =D

让Mocha来展示一下它的tricks...
Sit,Hand
Bang!

Jump!
小咖啡很棒吧~
在比较没有人的地方把Mocha unleash了,让它自由的,尽情的,快乐的奔跑
看到草就要嗅嗅,看到泥土就要踏踏,看到树枝就要咬咬
一下跑在我们前面,一下落在我们后面,很开心 =D
玩得气喘吁吁,猛吐大舌,尾巴是不停的摇摇摇
噢!巧遇很像四叶草的三叶草。四叶草流行的时期大概是4,5年前吧。
如果在茫茫的三叶草中,找到了一个四叶草,就会拥有幸福
你有在这张图片中找到属于你的四叶草吗?=)
阿哲很喜欢这张照片,说Mocha和他非常有默契的摆同样的Pose
爱搞怪......
我喜欢用像这样抱Baby的方式抱Mocha,软软的很舒服又很保暖 XD
重点是,要Mocha肯让我抱才行啦,它都是喜欢自己跑比较多
跑累了在树下休息
在路上遇见很爱Mocha的小妹妹,一直要和Mocha玩不肯走
Mocha比较怕生,不喜欢陌生人,很不给脸。
害到小妹妹自己丢球自己拾球,搞到我们很不好意思涅 ==''

吃一个骨头饼干补充体力,眨眨几眼骨头就被啃得干干净净
除了博物馆,植物园,花草树木之外,Golden Gate Park还有湖和池塘
这个是最大的湖--Stow Lake
一点都不怕水的Mocha,三番四次企图跳水,马上就被我们on leash了,安全一点比较好 囧Orz...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天净沙秋思
这首诗好适合这里的景色,刚好又是傍晚时分。
不管是描述的景色或是蕴含的寓意,都非常非常适合此时此刻

湖里有好多只鸭鸭,它们正在抢食物,都扰乱了原本平静的水面XD

Golden Gate Park,除了漂亮,就是好冷
没太阳,风又大,真的好冷好冷。
坐在电脑前欣赏美景比坐在公园里欣赏美景,真的是舒服太多了
走着走着,居然有这么一个地方,名叫Chinese Pavillion
好像走入了中国,哈哈!整个氛围也太像中国了吧!
金门亭。
再配合那些在湖边拍的景色,阿哲说:哇我们好像去了中国的哪里叻

偶然经过Rose Garden,我是很兴奋一下,是玫瑰园诶诶诶诶~!>///<
才发现说,春天过去了,夏天末端了,秋天来临了,玫瑰都不鲜艳了
放眼望去一片死气沉沉哟
要等到明年春天才有得看了啦 ><"

啊不过,还是有几朵玫瑰正盛开着,但就没那么“新鲜”了
挑了一些有漂亮名字的玫瑰放上来
Dream Come True
Timeless
Moondance,这个品种的玫瑰散发出来的花香好迷人
嗅起来好像The Body Shop Moroccan Rose系列的味道。
才发现,玫瑰香真让人陶醉。
Mocha,看花!
Mocha,别不理我啦~~~你不喜欢花咩?家里盆栽的花都是被你吃掉的耶...
《Family Portrait》
因为是没重点的乱拍一通,这些照片也许带不出Golden Gate Park的真正感觉
去Google search一下Golden Gate Park的资料和照片,你就会爱上这个大公园的,我想。
回到家,马上和脏兮兮的Mocha洗澡。结果洗着洗着,它睡着了。
不知是洗澡太舒服还是玩耍太累呢?哈哈真可爱^^

4 条评论:

  1. 带狗狗溜花园~!!!好美丽啊!!!
    我只带我狗去过海边....吓到很多马来人...
    我很喜欢看花...
    你真幸福^^

    回复删除
  2. 可爱 的 Mocha
    长大的特别快^^

    回复删除
  3. 那个金门亭,每次看古装片会看到。^^

    回复删除
  4. 番茄:别说我幸福,你自己也很幸福啊 =D 如果在大马养狗,我大概会连遛狗都懒惰,热死啦!而且对,马来人很讨厌狗!不要紧,我讨厌猫 ^^

    BB_hwiyee:Mocha又再长大了吗?我没看出来呢~她现在9个月了,应该是成型了,快要过周岁生日咯^^

    Candlelyn:很多古装片里的亭子都名叫金门亭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