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是便当族

话说Fall Semester已经开始了,虽然只是区区的两天,我却已经从早忙到晚。
这个学期Add到的时间几乎全在午餐时间,从11am的课一直到4pm
中间是有短短30分钟的换课时间,可还是不够我吃饭啊
学校餐厅吃西餐要将近$7,附近中餐厅吃又不够时间,而且加了tax和tips一餐也跑不了$10

于是非常冰雪聪明的我,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想说干脆在前一晚的晚餐多煮一些饭菜,第二天早上热一热就带便当去学校。
又省钱又省时间,绝对能够在30分钟内吃完。而且又环保!


姜姜!
在开学的前一天到Japantown购买了可爱又实用的日式便当盒
???
是保温袋啦
天气这么冷,食物肯定没两下子就凉掉,不好吃
而且有袋子可以防漏,又可以装餐具
粉红色便当盒,汤匙叉子,筷子。
在Daiso和Ichiban Kan购得,保温袋,便当盒和筷子都只要$1.50

便当盒容量蛮ok的,放得进我食量的饭菜
汤匙叉子不是买的,用家里的。
而家里的筷子因为太长塞不进保温袋,只好买双短一点的,反正也很可爱啊 ^^


今天第一天派上用场,感觉很棒,很实用,很高招。哈哈
不过保温袋的保暖功效很让我怀疑,3个小时菜就完全凉掉了==''
距高中毕业一年半,我又再度成为便当族的一分子!
Bon Appetit! =)

会花钱,很自然的我也会省钱。因为花的钱都是我省下来的钱。
没看见我省钱的一面并不代表我没有在省钱
人不能只在一个角度看待事情与判断别人不是吗?^^

7 条评论:

  1. 从这些小细节就能看出你也挺注重饮食习惯的哈 :D
    我以往下午有课的话都会干脆skip掉午餐,省得费心费力费钱...回到家再吃。
    自己会做菜果然比较不一样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吃东西有时讲究风味,就像我觉得吃杯面很有风味,跟放进碗里感觉不一样,把食物放进那么可爱的便当里吃,也感觉很棒啊XD

    回复删除
  3. 保温袋和便当盒很美,很喜欢那个色调的粉红!
    学校没有提供微波炉的设施?我很喜欢便当,但是很懒惰准备!

    回复删除
  4. Wow! the 便当盒 very nice :)

    回复删除
  5. 回来煮给我们吃啊~~XD

    回复删除
  6. wanyi:我怕饿嘛=='' 我餐餐必吃正餐,绝不用零食代替,而且还要吃得健康,结果到最后搞到自己变这么肥 Orz

    Pudding:嗯啊,用美美的碗杯吃喝,心情特别好,东西也特别美味!我就有一个从Disneyland带回来的米奇碗和杯,我很喜欢呢!厨房用具也喜欢挑粉红色 XD

    回复删除
  7. Xiuhui:哈哈,我是Pink lover!学校有提供微波炉,可是有点脏,而且Plastic放进微波炉我也不太放心。食物冷就冷呗,照吃~

    Yvon S:thanks,cheap and pretty =D

    莫:好啊,年底聚餐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tagskie: Hi welcome her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