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Japanese Tea Garden

13/8星期五,我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就算是Summer的最后一个outing了吧
下个星期一Fall Semester开课了,另一段《拼的日子》又开始了!
好多好多地方是:Japanese Tea Garden, Golden Gate Bridge, Palace of Fine Arts, Ghirardelli Square, Fisherman's Wharf, Lombard Street和要排队很久才有得吃的美食 =D


这一篇是Japanese Tea Garden,位于Golden Gate Park里面
Japanese Tea Garden侧门
Japanese Tea Garden正门
我们在早上7点就起床了,8点出门,坐地铁转巴士走路,大概9点多才抵达
为什么这么辛苦?
因为每逢星期一,三,五的9am--10am是免费入门
入门票虽然只要USD5,但还是要省下来啦
松鼠抢镜,不得不拍 XD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多云多雾无太阳,气温低,大风冰冰冷冷。
拍的照都好像蒙了一层白纱,唉真扫兴!

进入里面,真的有日本feel
树木丛林都被修剪成小圆状,很可爱
秋天快到了,树叶有青有红有黄,构成最漂亮的景色!
平平短短的青草地,圆圆的鹅卵石
早晨的空气新鲜,温度低,雾也未散。叶子表面都还沾着大大小小的露珠
很Peace的感觉

还有大大小小的池塘
让人窒息的美丽

日本Pagoda



偶尔,看见两三只鲤鱼在池塘里悠哉悠哉的游过
很冷很冷,耳朵鼻尖都冰冰的,呼吸也一直呼出水汽
但是,美丽的风景多次短暂的引走了我的注意力,忘记了寒冷
我喜欢浮在水面上的Stone Steps,走在水面上的感觉很妙,而且很有美感
想念我家里那两个大大简单的Stone Steps =)
整个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我想,就是这个桥了吧
大多数的人潮都聚在这里,轮流的上下爬,体验,拍照。
还好没穿高跟鞋,那我也要来爬一下~
真的很陡,几乎是90度啊
在桥顶端留下“倩影”,能爬这么高我很得意呢 XD
园里有一个小茶亭,贩卖的食物就简单的两三样,不过却满座了
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叹茶吃拉面,真的仿佛到了日本
Japanese Tea Garden真的把日本模仿得为妙为俏

红色的枫叶,代表秋天。
暖暖的天气和开朗的太阳就快要被凛冽的大风和害羞的阳光取代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春夏多过秋冬。
我要努力的熬过今年秋冬,期待明年的Spring & Summer!

3 条评论:

  1. 照片拍得很美~
    真的还有日本FEEL
    在那边吃东西 一定超赞的吧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风景噢噢......

    回复删除
  3. 米奇糕donut: 真的很有日本feel hor?嘿嘿,不过我们没在那边吃,我们到了另一间更好吃的地方吃午餐,下回分享 =D

    zoeng: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