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Weekend(s) Part I

周末你们做什么?

我来记录一下,看看婚后的周末有什么变化。其实我一直不怎么说“新婚生活” “人妻”之类的话,因为还没办婚礼感觉没那么深刻。但是Zhe很不同,每次带我去公司都 Hey meet my wife,和朋友说话也都 Let me ask my wife,于是我慢慢地也被感染,打电话预约事情也会开始 Hi I am calling on behalf of my husband...

囧。

Anyway,我觉得只要一到周末我就活力充沛,因为周一到周五都被关在室内,周末恨不得像放生似地往外跑。节目都安排得满满的。有时真的是出去have fun,有时是无止尽的errands,不会呆在家就是了。
注册日期11/13/14是周四 (有没有看出是一生一世???)
就以11/15的周末为开端,一直纪录下2014年尾的每一个周末,只剩最后七个周末了,务必把它过得精彩!一样用大量照片轰炸,因为没有什么比照片更能带出“周末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的意思。


周末一[11/15-11/16]
身体不舒服,陪Zhe看牙医后,只有力气逛逛Costco大卖场补补家里的货,买厕纸,矿泉水,yogurt等。
虽然家里就只有我们俩(还有一只狗,不可以忘记小Mo),有些货品的消耗量还是挺惊人的。
 Costco怎么念?
听说你要impress别人的话,念卡斯扣。俗一点的话就念扣斯寇。我念后者。
再来一个,Ikea怎么念?
在美国念Ai kee ah...好比idea的d换成k。但是在马来西亚都念Eee kee ah...
为了早早陷入圣诞的气氛内,我们家早在圣诞节一个多月前就把圣诞树set up起来了。
每天傍晚回到家就来个亮灯仪式,好美!
周日Zhe加班,我不想呆在家,所以做跟得夫人到他的公司里去slack。上一篇文章就是这样诞生的呢!
实不相瞒,写着这一篇的此时此刻,我又是在Zhe的公司里陪他加班!
 公司允许带狗上班,Mocha不用闷在家,可以一起跟着上班交朋友 哈哈
公司最高纪录同时有六只狗狗一同上班
我单纯的想象它们的小爪在地上奔跑的声音,就可以感受到公司有多混乱了!哈哈
 另外,午饭时间,所有狗狗都想爬上你的腿吃你的饭...噗!


周末二[11/22-11/23]
第一次约见房地产经纪去看房子,但是因为产业的地点非常不理想所以告吹了。
 上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一大堆问题,都得到解答,学到了无敌多的东西。
其实毕业出来社会,能学到的东西远远比在学校里多多了。
 Christmas shopping。总是在为家里的圣诞树寻找更多的ornaments!

因为快放假了的关系,Zhe一连好几个周日都需要加班,赶在圣诞假期前把shots都完成。
 我不想呆在家,一样跟着去,不过这次就自己去了好莱坞的周围探险。
 离公司几个block以外的地方,有一个Sunday Farmers Market。
我最喜欢逛市集了,一个人兜兜转转买杯咖啡,一块cookie,再带一束野花,会有很满足的感觉!
 然后再拼命试吃水果.......哈哈
 可以买刚摘下最新鲜的herbs
家里能够种植几盆常用的herbs应该是个good idea,不需要为了用那么几株而购买一大束。
 据摊位老板说,这种菇闻起来吃起来像龙虾,所以叫Lobster Mushroom。
价钱贵着呢!
$7美金的甘蔗水。太想喝了,压着心买下去。真的很好喝!
多好喝?就是pasar malam新鲜榨的甘蔗水那样好喝!真的是物以稀为贵。
傍晚我搭了Uber到The Grove去。它是一个稍微高档次的户外购物商场,布置起来毫不手软,整个广场的圣诞装潢都是超级无敌漂亮的!
 配上后面的彩色天空。
 还有姜饼屋里很多人排着队要见的圣诞老人
 人山人海
还有一棵几层楼高的圣诞树。很喜欢金配红的主题色!
Zhe下班后,我们挑了附近一家能够accomodate小狗的餐厅用晚餐,很棒 ^^


周末三[11/29-11/30]
 Thanksgiving Weekend,我们回了旧金山度过感恩节。
 遇见了我们久违的邮差,嘘寒问暖了几句。
在旧金山念书的时候,他总是配合我们上下课的时间来送包裹,或者在我们远行的时候帮我们保管包裹。他记得我们的名字,也记得Mocha的名字,路上遇见都一定会打招呼。
你说,我能不心系旧金山吗?那里其实就是我的家 T.T
家附近的大街道多了这个Rainbow Crossroad,很抢眼很漂亮!
 厨艺高超的靓妈Beverly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感恩节晚餐。
这是我们第二年一起度过的感恩节 =) 
周日从旧金山开车回洛杉矶,也碰巧可以和高中朋友见个面吃个晚饭。
没有比友情和亲情更值得珍惜的了,噢当然爱情也是!哈哈
人与人之间所维系的感情是很强大,很美妙的。


周末四[12/6-12/7]
逛Outlet!Oh yayy~
每次在去Outlet的路上都有要买一杯Iced Caramel Macchiato的习惯,it will complete the trip.
大名鼎鼎的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很大很多牌子很好逛,不过比较多偏高端档次的牌子,因此如果只是想来买点平常穿用的东西,这家Outlet我反而就觉得不太合适,因为...人!太!多!
要是奔着名牌来,就很棒。有Prada, Ferragamo, Valentino, Bottega Venetta等,很齐全。

好好喝的冷压橙汁。
Starbucks旗下的Evolution系列的冷压果汁价位比Cold Pressed Juicery低一点,味道却不相上下。
我们只买了一袋的Jcrew,没有其他收获了。囧。
晚饭是久违的鼎泰丰!
对面那个男人眼睛不离手机,我一闷之下叠起四季豆来。
还要谢谢那位来收盘子的服务员小心翼翼,轻手轻脚的不弄倒它。哈哈!
她肯定也是看不惯手机不离眼的对面那个人!

这个周日,Zhe又加班了。
Hollywood周围实在没有什么其他地方是短距离可以抵达的,所以我就没跟着。
自己去了Pasadena那家我最喜欢的咖啡店喝咖啡看书。
这次很幸运的他们家Best seller的bran muffin还没有sold out,马上要了一个!
这本是最近一直捧在手上的书。里面都是精华,所以我看得很慢。它绝对不是一本entertaining的书,相反的,是一本非常inspiring,引人深思的书。
简单来说,睡前看了会失眠。哈哈
经过Crate & Barrel又情不自禁的走进去挑几件Ornaments,其中最喜欢的是这对情侣。
木制的,手工和质感都很好!
之后走路去Wholefood买了一些蔬果和花束,准备晚上弄顿好吃的西式晚餐。
我真的很喜欢逛市集买蔬果买花,最快乐了!
第一次处理长这样的小萝卜,太可爱了!
但是削皮很困难呢,一直有快削到手指的感觉。但是为了摆盘的美观,还是选了它。
晚餐大成功!
Garlic Cod Fish on a bed of Asparagus, paired with rainbow potato & honey roasted carrots.
鳕鱼和芦笋是Zhe指定晚餐要吃的主食。
吃完晚饭后,顺便打扫和整理家里。新买的花束插在新买的花瓶,再点上蜡烛,家里就很温馨了。
不过你知道...家里要是有个男人和一只狗狗,基本上很难有干净整齐的时候。
Cuddling and spending some quality time with Mocha at night.
最喜欢就是和小Mo在沙发上腻在一起看电视了{冒爱心泡泡}


哇哇哇,这篇已经很长了,再写下去你们就要打哈欠了。接下来的三个周末就来个Part II吧。
绝对没有忽悠的意思,一定会更新的,因为已经写好了,so this is a promise! 
之前一篇的更新post点击率颇高,吓到我。不过既然这么多人在看我的Blog,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写下去的动力。谢谢你们的回复和祝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