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Weekend(s) Part II

继上一篇。

周末五[12/13-12/14]
自从搬来洛杉矶后,陆陆续续看了好几次医生和牙医,做例行的抽血和牙齿检查。
美国的Medical system对我来说很混乱,要是想看专科,必须通过primary care doctor转送过去他们才接见。要看一次医生也不是说想看就看,在数个星期前就必须预约。
预约了Primary care doctor,等了几个星期终于见上了,聊了十分钟不到,他觉得应该把你转去另一个医生,写了一封推荐信,又要打电话去预约另一个医生再等几个星期。很frustrating,等得我好焦急。现在已经慢慢的get used to it,知道这些游戏规则了。
 这个牙医是我们看的第三个牙医了,比前两个牙医好,很专业。也是排了几个星期才见到的 T.T
Zhe要戴牙套,不过他有一点jaw problems,绑牙必须有一些技巧又要动小手术所以不是很多医生肯做。
这个医生觉得他可以做,不过要我们再去看oral surgeon问问意见,再回来讨论。
你看,预约oral surgeon等一两周,见了面谈妥了后,又要再预约这个牙医才可以开始讨论戴牙套的事。
这个过程真的是无止尽的呢... ... ...
 第二次约见房地产经纪。
这次真的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次过看完几个中意的property,有一个非常非常理想!
希望一切能够进行得顺利。
 无敌久没有吃个不赶时间的proper brunch
挑了一家近的,气氛好的,又不用排队的。
 价格偏高,服务慢,味道又不怎么样
但是当时心情爆炸好,所以无所谓啦
在心情好,肚子又饿的情况下都觉得难吃的食物,应该真的是很难吃  哈哈
 那杯淡而无味的Cappuccino真是一大败笔。不点还好,点了就很破坏这美丽的一餐,哎。
不过我心情好,不计较不计较。
 吃饱喝足后,就到Glendale的The Americana at Brand逛逛街。
它和The Grove是同一个management,所以圣诞布置也是无敌美丽!
 最近很流行的cold pressed juice,Pressed Juicery算是当中较有名气的。
特地选去The Americana at Brand逛街也是因为想去吃一下他们在那里新开的一家Pressed Juicery Freeze。
他们新开发的freeze系列用冷压果汁弄成冰沙类的freeze,可以选的topping都是一些较健康的选择: chia seeds, chocolate covered goji berries, 或者新鲜的berries。味道很棒!
这个Freeze吃到一半,我接到了一通等了超级久的电话,把我本来已经极好的心情推到另一个高峰 ^^
逛街时,Zhe拉我到这家店挑选圣诞节礼物。
实际情况是...
Z:买什么?你想要什么?
Y:缺的东西倒是没有,买一点可以glam up my life的小东西
Z:哗!(斜眼瞪)

我只有一个颈项,所以项链只需要一条。
耳环我不太戴,有一对Ivory送我的珍珠耳环已经足够了。
戒指嘛,等我们都再老一点的时候才送一个钻石pop上来的钻戒给我吧。
我在T&Co喜欢的还有他们家的墨镜,不过我也完全不戴墨镜的啊。只是挂在头上当发箍而已。
这样筛选下来,唯一的选择就只有手链无误。我是一个多么明白事理多么理智的女孩儿啊...(甩发)
在众多手链中,我们都醉了。
有些很喜欢的价钱太贵,一条手链四位数美金的价格实在不必要。
我其实更喜欢Atlas系列的手链,但他不喜欢;他看上Open hearts系列的,但我又不想全部Tiffany的饰品都是同一个系列的。所以就选这个两人都觉得蛮美的Infinity系列。
回家摆着几天后,觉得这条手链既然都不是我们俩最喜欢的款式,I dont know...可能会退了或再换款式吧。


周末六[12/20-12/21]
Disneyland! yes, again! 就是为了圣诞节的theme去的。
第一次在圣诞节期间去,虽然早就料到会人山人海,不过真没料到会水泄不通。
我们一整天只玩了两个rides和看一场show,加上parade和fireworks。
 特地去visitor center拿了[Just Married]的胸章挂着,一路上接受人家的祝福和恭喜
哈哈哈哈哈
 人真的太多,既然已经来过几次,这一次我们决定就go with the flow.
一般上都会匆匆忙忙狼吞虎咽,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在吃饭上,这次在Disneyland里我们慢慢地享用一顿午餐,选坐在大大的玻璃窗边看着外面,还加点蛋糕和咖啡。
 慢慢地逛里面的店。不过店里的人还是爆多。
在一些没有人要拍照的地点拍照。
你看后面的人,排着一个小时队在要和Minnie拍照,哎哟前面这里就有一个Minnie了嘛
噗~
 沉浸在浓厚的圣诞气氛
提前一小时在不错的spot等着Parade的开始,整个Parade的view都很好。
 Anna & 每个小孩都抱着一只的Olaf雪人
完全没想到这个雪人会这么红
Cinderella
城堡换上了圣诞节的装饰,晚上亮灯起来很漂亮
白天就真的不好看,本来粉蓝和粉红的城堡全部被披上了雪和灯,很没美感。
完美结束Disneyland tip的烟花。
我们在两小时前就坐下来等着了...要不然...连影子都看不见  囧。


周末七[12/27-12/28]
未发生,但已经知道会在旧金山度过。难得回Bay Area一趟,一定会尽可能地meet朋友们,也预约了时间做Facial,做头发,和让Mocha理一理毛发。好想念我的beautician,还有理发师,还有Mocha的groomer!
搬了新地方,真的很不习惯把已经习惯了几年的这些统统换掉。

我们2015年再见了!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Holidays!

4 条评论:

  1. omg you're married? did i miss something?? i havent been online for ages

    sydsens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Yy....那最后zh是没绑牙了吗?
    过了那么久,其实一直在期待你的新窝介绍问的说.....

    还在等的yo!!!

    祝继续甜蜜幸福,等你回来班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绑牙,过程太繁琐了,不过在这个月尾终于会套上牙套了~
      新窝不介绍了,低调~Hehe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