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Crissy Field with Mocha

周末闲来没事做,想出门走走透透风又不想花钱购物看电影,我们通常会选择做一些户外活动
Hiking,跑步,散步,逛Farmers market之类的。
有时真的已经厌倦了购物,反正每次都是只看不买,回到家里又捶心肝,好无奈噢
去接触大自然反而更有成就感,感觉真的有放松到了,呼吸到新鲜空气了,做到小小的运动了。


好久没带小狗坐车出门游玩了,想来想去觉得她还是适合去海边
地方宽大让她无忧无虑地乱跑都还会在我的视觉范围内,我比较放心
你们也很久没有看到Mocha了吧?=D
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到Crissy Field
上网查询资料说这里很美,有海又有旧金山大桥美景,也算是旧金山旅游景点之一
只可惜我们去的当天风大了一点,蛮冷的
可是张哲涵说海水是温温的,很舒服
就跑去玩水泡泡脚
Mocha死命瞪大眼睛看,越走越前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哈哈!

水的高度很浅,大概只有到Mocha的肚子这么高吧
就决定给她来个小小的swimming class,慢慢地让她接近水
结果她怕得要死 ... ... ...囧

最后有成功的在水上走走,小狗很勇敢呐!

毛湿嗒嗒的... ... ...
=)

=D

eewwww..........
毛湿湿的时候又要玩沙嗅沙躺在沙上面,全身都是沙,好脏哦
小狗下了水全身湿嗒嗒,不愿意给她上车我也不愿意抱着她坐车 ==
只好继续和她散步/跑步/玩追追直到半干,瞧她兴奋的样子~
这张:小狗被吓到的刹那间。
哈哈哈哈哈哈,Mocha你好丑噢! XD
双人合照
三人合照
在Crissy Field这样乱玩乱走两个小时,太阳差不多下山的时候就回家了
给Mocha洗燥梳毛吃晚餐,我们也洗澡吃晚饭,一天就过去了~


他们两个在玩的时候,我用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大概录影了一下,贪好玩把它做成了一个小小的短片
有点遗憾没有拍到Mocha在水上玩的那刻,因为看到她终于成功了我也好兴奋一直在那边帮她加油,结果忘记要录影 >///<''
.
.
.
好一个悠闲又漂亮的周末 =)

6 条评论:

  1. 前几天开车带我父母去San Fran玩,昨晚才回到。前天雾好浓,把金门桥的上半部都遮住了。我喜欢Crissy Field,本还想去,但我妈走完渔人码头之后脚已经酸痛,就不去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要天气很好很好,GGB才会很鲜艳很漂亮很壮观很迷人!
    这是我第一次去Crissy Field,发现到这里是一个看GGB风景的好地方呢

    回复删除
  3. 狗狗真的好可爱啊~ 我也想养一只呢~

    回复删除
  4. valyn:哈哈真的是很可爱,但也是顽皮得头疼 XD

    回复删除
  5. 景色都好漂亮...
    在美国吗?

    那只小狗很可爱 0.0

    回复删除
  6. 李小纪:
    嗯啊,在美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