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Zhe

很久没写blog了,因为就是三个字忙忙忙
除了功课外,我这个学期开始了几份on-campus job,没看错,是几份。
还是应付得来,就只是时间被排得满满的
想说反正能赚些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快乐,付出的时间和劳力也还是值得的。

*回题*
张哲涵20岁生日度过的方式和去年一样--骑脚车过旧金山大桥
虽然八月二十二事过已久,但值得纪录的事情我想还是要给它纪录一下下 XD
这次与上次不同的是我们骑得远一些,一共骑了8个小时,从SF骑到Tiburon,再乘搭渡轮回来
当然,8小时是走走停停的

看照片吧大家~



那天温度特别底,雾也很浓厚
忘了戴手套出门,“裸手”握脚踏车扶把真的很冷 T.T
不过过一会儿骑到出汗了就ok~


骑过了旧金山大桥,对岸的天气和温度就是天壤之别
天空又蓝又亮,太阳又大又热
噢我的天


这是我俩第一次到Tiburon
这里实在是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很漂亮的小镇,小小镇
但这个小小镇的东西可不便宜,一杯Cappuccino加Tiramisu要$10,味道还不怎么样就算了,还要是self-service ==''
骑tandem好好玩,我坐在后面可以偷懒一下骑一下不骑
也不需要烦恼看交通掌控方向
只管坐着看风景吹风就好了 嘿嘿XD
*乘渡轮回旧金山的途中... ... ...*
之后到Pier39享受生日大餐
他要吃生Oyster;我要吃三文鱼pasta。好吃!(好贵...)
回到家后有生日蛋糕一个,生日气球一颗,生日礼物一包,和FB生日祝福多多个~
最后献上一张稍微满意的小合照
生日快乐宝贝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