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碧海蓝天Miami

不好意思,爆久没有更新。去怪那忙碌的课表,去怪那疯狂的Finals和永无止尽的作业
忙完课业后,我们一辆车,两男三女,无数个行李~跑去玩了!
这次去离加州很远很远的佛州--Florida,the state of orange
雪琪从英国飞来美国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从芝加哥机场出发;
宛谕从Bakersfield搭巴士到洛杉矶机场出发;
我和张哲涵从旧金山机场出发;
大家一起飞到Orlando meet 住在 Florida的Jacky,正式展开我们长达两个星期的自助旅行!


第一站:Miami,FL
由于出发前功课做得不足够,在Miami几乎是蒙查查地乱走乱逛。
心里只晓得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大名鼎鼎的Miami海滩。
Miami应该除了海滩,还是海滩吧?
没有人调闹钟,大家都睡到自然醒,精神养得非常足够!
在前往海滩之前吃了一个非常棒的brunch,下一篇与大家分享 =)
那么久没有接触猛烈的大太阳心里其实有点害怕
SPF50的防晒乳+SPF45的防晒隔离霜往身体和脸上猛擦,我不愿意晒了一圈回去变黑妞 T.T
Miami South Beach---我见过最漂亮的海滩!
对Miami的印象停留在CSI Miami里年轻人在海滩开beach party,音乐开大大声很热闹的场景
其实完全不是。(还是我们找不到?)
没有人开海滩派对,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没有热闹的气氛。
就只有这样蔚蓝,又宁静的海水。(外加晒死人不偿命的大太阳)
海水清澈见底
是我太久没有接触海水还是什么,我觉得这个海水特别特别的咸 =P
因为是夏天的关系,海水是温温的很舒服
往深处走去,脚底的海水温度会慢慢变凉,特地在温水中去感受那一阵阵凉意很好玩
后面那个叫什么...救生台?XD
每人都拍了一张跳跃照,宛谕跳得最perfect!哈哈

<3
话说,宛谕很爱偷拍这种照片 ==''



有看见正面躺着sun-bathing的;有看见bikini打开趴着sun-bathing的;
有看见认真阅读的;有看见把书盖在脸上睡着的;
有看见在接吻的;有看见在拥抱的;
有看见在戏水的;有看见在堆沙堡的; ... ... ...=)




租了两张沙滩躺椅,两块毛巾和一个阳伞,$65
发现他们有卖冰饮料很兴奋,然后发现饮料menu里有啤酒更兴奋
结果一把冷水浇上来---我们under-age不能喝酒。最后点了5支小pepsi ...Orz
为什么要21岁才能喝酒 ><"
玩累后,在走回酒店的路上遇见兜售椰水的人,于是很应景(?)的买了一人一颗椰子。
在海边就是要喝椰水嘛!
椰水是酸的,不好喝==''
下场:喝了一支Pepsi和一粒椰水,海边没有厕所,搞到最后尿很急。
一直忍尿忍忍忍回酒店去。

.
.
.
接近傍晚六点的时候,我们往第二个海滩去。
是说一定要去看一下因为这个是nude beach,在这里裸体是合法的。LOL
是因为傍晚了,人烟稀少?
完全没有看到裸体在晒太阳,有些失望。哈哈哈
Hard Rock Miami =)

这次的跨州旅行是自助式的Road Trip。(成功!)
张哲涵和Jacky两个男生轮流开车,五个人一起分担车油费和停车费
从Orlando至Miami至KeyWest,再开回去Orlando,再往上开去Atlanta,驱车时数绝对超过30小时。
坐车坐到怕。
我们整个行程是这样的:
26/5--SFO to MCO
27/5--Miami
28/5--Miami
29/5--Key West
30/5--Disneyworld Animal Kingdom
31/5--Disneyworld Hollywood Studio
1/6---Disneyworld Magic Kingdom
2/6---Disneyworld Epcot
3/6---Universal Studio Island of Adventure
4/6---Downtown Disney
5/6---Atlanta (Georgia Aquarium)
6/6---Atlanta (CNN Center+ World of Coca-Cola)
7/6---Outlet shopping
8/6---MCO to SFO
部落格游记会照这个顺序更新 =)
钱没了,体力耗了,美好回忆却增加了。一切都非常值得!

11 条评论:

  1. 虽然钱没了,但都是值得的!蓝天白云的 Miami海边都很美哦!和朋友自助旅行是非常好玩的,虽然没有做足功课,依然可以玩得很开心啦~ 我也要holiday!!! :D

    回复删除
  2. 哪有偷拍,我明明就很光明正大的拍~
    我上次去SF后你就应该发现到我最喜欢拍人家的背影啊XD
    尤其是情侣~嘎嘎嘎

    回复删除
  3. 原來美國要21歲喝酒才是合法的哦!
    好棒的假期!我也要去旅行啦 ^^

    回复删除
  4. 好美的风景,好疯狂的旅行哦!

    回复删除
  5. Yvon:对呀,这次的感觉好好!我们在plan着今年年底他们来旧金山找我们,然后再一起飞去纽约或夏威夷。不过还是要看着荷包行事啦XD我下个星期开学了,有点沮丧 T.T

    wanyi:“光明正大”。如果今年年尾还有,你要不要?XD

    Alishel:对啊,很扫兴吧?T.T

    chunyu:^^

    回复删除
  6. I have started to miss those amazing time with you all >.<

    回复删除
  7. 要要要!当然...要看钱行事==
    这次FL trip花掉不少,被nag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沮丧时一定有的咯!上次我去了英国,沮丧了一个星期才回过神来专心的工作。夏威夷也不错,都是海边。或许下次你们可以计划去纽约。来点不一样的。但是,你们得存更多钱了。因为你们会shop很多。嘻嘻!

    回复删除
  9. 阳光海滩,好棒的旅程
    而且还去了2个星期,
    你和wanyi 的bikini 还是姐妹淘的
    可爱极了!!!!!

    回复删除
  10. Cynthia: I miss you too =(

    V:对,没钱没得去。不懂我老爸下次会sponsor我一张机票没有?如果他肯我就可以去。我这次旅行真的把银行清空了 啊哈哈 XD

    Yvon:纽约是first choice,因为想去countdown new year。可是金钱上可能真的会有问题 >< substitution就是夏威夷了,能够到有沙滩阳光的地方避寒过冬好像也不错 哈哈~

    Joan:其实我们没有讲好的,真的是刚巧 =D

    回复删除
  11. 好好玩哦~
    怪不得那麼久都沒有update =D
    藍天白雲好享受啊~
    自助旅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大家一起找參觀一起找地方的感覺
    超開心的~
    有機會真的要去找你玩玩~ 感覺都很不錯啊~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