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Coach(s)

在众游记中来一个小小的插曲。
前天去逛街经过Coach看见很多粉红色系列的包包,真的好喜欢哦!背个不停,爱不释手!
灵机一动就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有不少亲戚朋友向我询问过Coach包包在美国的价格,在去年回家的时候也有帮忙带回了几个包
在我看来,对Coach有兴趣的朋友人数算是蛮多的
那我何不尝试在部落格里卖Coach包包?
这样一来我能够赚少少零用钱,又能够让朋友们以更低廉的价格获得想要的东西^^

这次是第一次越洋网上卖东西,完全没有想要赚大钱的意思,只是一个小尝试
这些包包和皮包都是我亲自挑选的,全都是我自己也很爱很爱的 >//<
ofcourse,都是粉红色!(疯狂~)



Ashley Leather Satchel--Pink 15445
很漂亮的深粉红吧?><
穿上简单的素色衣服配这个深粉红的包包超抢眼的!
两用:可以手提;把长肩带打开来后,可以肩背
给你们参考一下实际大小。
虽然有真人示范,但我是属于矮小型女孩,包包在我身上也许会看起来偏大。
还是附上尺寸比较稳当 =)

包包容量还不错大,里面附有一个小口袋。
包包标签上的价格是$358,30%折扣后,再加上加州sales tax 9.25%
$273



Coach Signature Stripe Carryall Tote--Pink 17424
经典款粉红色
最喜欢它的超大容量!


不止容量大,最重要是里面有很多分隔和小口袋
女生的包包总是有很多拉拉杂杂的小东西,有了这些分隔和口袋可以帮助把东西收好,找起东西来也比较方便
(包包内层是粉红色的! *尖叫*)
包包标签上的价格是$328,30%折扣后,再加上加州sales tax 9.25%
$250



Coach Soho Pleated Leather Organizer Wallet--Pink 44622
皮质感很漂亮的深粉红中型皮包 =)
能够容纳零钱,钞票和卡。
我一直都在找能够容纳零钱,体积却不要太大的皮包。不找还真的不找这样的皮包难找!
结果一年多都在用没得放零钱的皮包,而零钱就需要另外买一个小零钱包。
这个,就是我所谓能够容纳所有东西,体积却不太大的皮包 =)
(偷偷告诉你们,我也买了一个XD )
皮包标签上的价格是$188,30%折扣后,再加上加州sales tax 9.25%
$143



好了,被粉红闪完了。最后来一个男士皮包。
Coach Signature Embossed Double Billfold--Navy 74078
女生们~买一个皮包送男朋友!他一定会很surprise =P
是很有稳重感的Navy色 =)
我特意选没有零钱袋的皮包,感觉上男生都很不爱带着零钱。嫌阻碍吧?
这个皮包有两个放钞票的slot和八个放卡的slot。
皮包标签上的价格是$148,30%折扣后,再加上加州sales tax 9.25%
$113

这里所有展示的包包都只有一个
而且全部免邮费--Free Shipping =)

.
.
.
.
.
.
.
.
最后.......有一个surprise给你们!
Coach Flower Graffiti Wrislet Purse--Black Red 45581
这个漂亮的小手挽袋是我个人的心头好
和朋友们一起去逛夜市,或者是吃一顿饭,往往都不需要带包包
但是手机/钥匙/皮包这三样出门必带之物拎在手上,有时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 ... ...姜姜姜姜~这个小手挽袋就派上用场了。是女生的一个小小心机 =)
把手环这样套着拎很好看吧?
容量不大不小刚刚好
蛤?什么?是免费的?!
Yes,
以上四样Coach包包/皮包的买家们,我会随机点选一个幸运买家,送出这个幸运手挽袋^^
快点,有买有得啊!(揍))


温馨提醒
=以上所有标价都是美金。
=付款方式恕我只接受Paypal转帐
有兴趣或任何问题请私下联络我
yingying046@gmail.com

Happy Shopping


19 条评论:

  1. 那个Coach Soho Pleated Leather Organizer Wallet 只有粉色罢了吗?

    回复删除
  2. 喜欢但是粉红色不是我的颜色。不过很想要那个钱包啊!如果是褐色就好咯!考虑着。

    回复删除
  3. 好喜歡啊~尤其是最後一個~
    可以直接買最後一個嗎?哈哈!

    回复删除
  4. 只有粉色的话应该不适合我,之前买过一个粉红的coach包包~
    可是对已经不小的我,有点难搭配呢,所以比较少用.不过深粉红皮包和第一个包包好可爱 ^^ 价钱也很便宜

    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去年的帮忙 ^^

    回复删除
  5. Coach Signature Stripe Carryall Tote--Pink 17424

    250 means that is US dollars?

    回复删除
  6. 眼光好好,挑的款式都非常时尚兼实用。
    Coach夏天出了丑娃图设计的两用包,你接不接预购啊?:p

    回复删除
  7. Yuki:我们目前只有粉红色。由于反应还不错,我们也许会再来第二批,到时我可以再帮你买你想要的颜色 =) 这个款式的皮包还有黑色和金色。

    Jean:如上。如果你还想要最后一个wrislet,第二batch的进货我可以再帮你带 =)

    caiyun:可以啊!哈哈~不过这个答应说要送就要送。如果你要的话,第二batch进货的时候也可以帮你带一个 =)

    回复删除
  8. min~aris:带粉红色包看起来才年轻嘛 XD 我永远最爱粉红 muahahaha!

    Jasmine: yes, everything is in US Dollars. I have replied your msg inbox =)

    Eugein:是可以的 =) 你可以让我知道你想要的款式,我帮你去看看一下。

    回复删除
  9. 那个大概是USD45,一样是免邮费 =)

    回复删除
  10. 那个第三个粉红色的皮包很漂亮,可是有没有其他的颜色?如果有暗色系列的颜色,我要!!!!!!!^^

    回复删除
  11. 我们会再去进货多一次,好像还有黑色和金色,不过我不能保证一定有。如果你要,可以再和我确定。私底下联络也行 =)

    回复删除
  12.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没有钱买哈哈 不过那个粉红色未免也
    太好看了吧!!!!!!

    回复删除
  13. 太好了,我想找一款limited edition類似豹紋的coach包包,不懂你方便幫我代買嗎?不過想多了解一下,你郵寄給我們時是已經做custom declaration了嗎?

    回复删除
  14. wow..... nice bags! Waiting you to post batch 2 photos ....

    回复删除
  15. 路过,我有兴趣哦!

    Coach Signature Embossed Double Billfold--Navy 74078
    请问还有吗?

    ice81

    回复删除
  16. snow:粉红色很抢眼~哈哈

    WeiLin:如果找得到的话,代买当然没问题=)我们有填写custom declaration的表格,但是第一批包包寄回去的时候还是有被抽税了

    Carrie:2nd batch will be up very soon =)

    ice 81:第一批的货都没有了,不过你确定要的话,我可以再帮你带一个 =)

    回复删除
  17. Ying, 那你会在第二批进男生的钱包吗?可以预购吗?
    想知道第一批被抽了多少%税?

    ice81

    回复删除
  18. Hi ice81,不好意思在你发这个comment前我就已经去了一趟coach店。如果你要预购是没有问题的,只要给我皮包型号和颜色就行了,我可以帮你去找找看。根据之前寄回去的包包,被抽的%算起来是12%。但是不是所有包包都规定一律12%我就不清楚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