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Mighty Leaf茶

除了咖啡,我也爱茶。
冷的热的粉泡的茶袋冲的放奶的不放奶的,都喜欢
最近大考时期,常泡Café读书温习功课,认识了一个新的茶品牌
喝过Mighty Leaf的茶之后,我就对茶很嘴叼,感觉其他的茶没有这个茶好喝顺口
instagram photo #1

由于是旧金山原产,顺理成章的它就变成了一个很棒的手信
订了十多盒要带回家孝敬师长

它的茶包和一般的茶包不同。
使用细网状的棉布料手工缝边,完全不用纸质茶包,胶水或钉书针
茶包内的茶是完整的茶叶,和一般茶包里打碎的茶叶粉大不同,所以散发的茶香更香醇
如此有诚意地茶牌实在可遇不可求
instagram photo #2

我最爱的口味是White Orchard。
甘醇的白茶配上清甜的香瓜和水蜜桃,肯定是女孩爱喝的茶款
仅次于White Orchard的是Organic Spring Jasmine,
就算是很纯粹的茉莉花绿茶,它也比一般的茉莉花绿茶来得香醇顺口,非常好喝。

相信很多同学也正深深地陷在Finals的无底洞里
泡壶好茶陪你度过熬夜的日子吧
加油~啾

2 条评论:

  1. 我喜欢Tea Forte的,他家的茶包更可爱华丽!
    这个我没尝试过,有机会要试试看,我喜欢和茶~=)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听过Tea Forte 哈哈不过听你这么一说,很有兴趣尝试尝试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