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Chantal Guillon

Macarons这名字听得多,照片也看得多
每次看见朋友share macarons的照片都会觉得很美很浪漫很享受
我自己第一次尝试Macarons才是前几天的事情而已
它真的很特别,难怪深受女生们的喜爱。
所以我也因为第一次的尝试而喜欢上它 哈哈哈
回到家就在张哲涵耳边嚷嚷原来macarons的口感多么脆多么软

很sweet的是他有把这件事记在心上 =)
今天下午逛街吃午饭后,就带我来这一家在旧金山颇为有名的Macarons专卖店吃甜品

我们第一次光顾,对这家店了解不太够
不过照片倒是拍了不少,大家就看照片吧 XD
店里的橱窗摆设
店面没有招牌,只是在路边摆着这个牌子
不仔细找还真的会找不到
店面面积很小,里面两张桌子,外面两张桌子,仅此而已。
顾客是一批一批的来,没有停止过,所以感觉起来相当拥挤
他们家的Logo和室内墙上的设计
走白色浪漫路线~
橱窗摆设:七彩巴黎铁塔和Macarons
橱窗摆设:绿黄色调的“小树”

口味选择很多
我们两人选了12 pieces box的
由下往上:
Dark Chocolate
Espresso Coffee
Red Velvet
Orange Blossom
Salted Caramel
Lavender Poppy
Persian Rose
Jasmine Green Tea
Italian Pistachio

其中Lavender Poppy, Persian Rose和Italian Pistachio我们复选,
因为我记得Cynthia告诉我这几种口味是很著名的Macarons口味 =D
我后来还发现到他们把Macarons放进盒子里的时候是有照着颜色深浅排的唷
好美~
熏衣草口味的Macarons上面有熏衣草籽
现在我们两个已经把12个macarons全部吃光了 哈哈哈
从记忆中判断,我最喜欢的是Red Velvet酸甜口感和Persian Rose花香幸福感
把花的味道吃进嘴里其实还蛮怪的
熏衣草的味道吃进嘴里最没办法接受,虽然还是算好吃的。
好像在吃我的hand cream T.T
谢谢阿张带我来,呵呵 
吃Macarons真的很有幸福感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很开心 =)

6 条评论:

  1. So sweet!
    好多口味的Macaron!
    光看照片和顏色都想吃了....
    甜而不膩很重要, 我吃過很多都是很甜很膩的
    =)

    回复删除
  2. Vincent:吃了12个之后,再怎么甜而不腻都还是会觉得很甜很甜!!

    回复删除
  3. 吃了會讓人感覺很幸福得<3

    回复删除
  4. 艺术品般的马可龙~好想来一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