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Coach 2nd batch

嘿大家好,真不敢相信距离上一次的发文日期已经有一个月又两天了
正好,为期一个月的summer school结束了,距离fall semester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希望可以再勤力地更新这个多次结网的部落格==”

还记得上一次卖的Coach包包吗?
反应还不错哦。除了现货的询问,还接到不少朋友和网友的预购
于是再去Coach店帮他们找想要的包包,顺便再挑几个漂亮的包包 =)
店内已经更换了新一季的包包,有好多好漂亮的!


Coach Poppy Straw Tote Natural Gold 16706
走浪漫公主风的tote包
别着的米白色花朵很漂亮
包包外面有一个拉链小口袋,可以放笔,纸巾或卫生棉这样。哈哈
里面有两个无拉链的小口袋和一个有拉链的小口袋

容量很ok!
$267,包邮费。



Coach Audrey Op Art Swirl Leigh Tote Brown 17044
标准型的托特包
这个包看第一眼就觉得它好适合用去学校,够大又casual~
如上一个包包,里面有一个拉链小口袋和两个无拉链小口袋
也有大拉链能够把整个包包关起来,里面放着手机,手提电脑,皮包感觉也安全一点
我用过几个没有大拉链的包包,感觉里面的东西都露眼了很没安全感
容量很大 =D
$267,包邮费



Coach Poppy Denim Patchwork Slim Zip Wallet 45186
Coach Poppy拼布系列的中长型皮包
可以放卡,纸币和零钱
最大优点是很薄,所以不用怕它拿起来看起来很大个,很优雅 XD
另外也有附上一个手环套着,只拿着皮包出门也可以很漂亮很方便 =D
$140,包邮费



Coach Poppy Denim Patchwork Small Wristlet 45185

之前还以为wrislet的反应会不佳,就用来当赠品而不卖
哪知道最后询问度最高的居然是wristlet。所以这次就勇敢的进一个wristlet试试看 =)
一样是来自Coach Poppy拼布系列的

$60,包邮费


温馨提醒
以上标价都是美金
=付款方式恕我只接受信用卡或Paypal转帐
=所有邮费都已经包含在价格里了,要ship到世界各地都没有问题 =)
有兴趣或任何疑问可以留言或私下联络我
yingying046@gmail.com


好啦,这次的包包就这样啦~
希望不论是大包小包皮包手环包你们都会喜欢
祝大家购物愉快 (^_−)−☆


**我接受pre-order,只要email我包包款式和颜色我就可以帮你去店内找,价格则会再另外让你知道

6 条评论:

  1. Hey gal, welcome back again!!! For the Coach Poppy, price at $140 means around RM400+?

    回复删除
  2. Yes, around that amount, depends on the currency =)

    回复删除
  3. okies. will let you know if I want ya~

    回复删除
  4. 很美耶!!可是我沒有paypal account :(

    Sydsense

    回复删除
  5. 那个wristlet 有中的吗?
    如果有, 可以send link还有价钱给我知道下吗?

    回复删除
  6. Sydney:没有paypal没关系啊,有信用卡也能付帐 =)

    匿名:留下联络方式吧⋯⋯(^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