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Brunch at Mama's

我每次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不是刷牙洗脸,而是想要吃什么?要去哪里吃?
总是听人家说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起床后的第一餐能够为一整天充电,开始美好一天。
很多时候都是匆匆忙忙地啃面包赶着上学,
如果有那个雅兴和时间坐下来好好的brunch一番,真的很享受的,我很喜欢吃brunch =)

所以上个星期三,趁着张哲涵还没开学,我星期三又没课,我们去brunch了
这家叫Mama's的餐厅,在旧金山鼎鼎大名,总是大排长龙。
他们8am开始营业,我们本来打算7am起床7.30am出发,
实际情况是我们两个都赖床赖到10am,人到了那边都已经快11am了 囧
原本还以为星期三应该不会很多人,排队应该不会排太久,
结果整整排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们 囧x2
早知道就不要赖床了!!
千金难买早知道 T.T
 外表很不起眼,就这个小门
在门外排得长长的队伍更起眼
路人走过开车的人驶过都会不停地瞄过来,看看我们这些人在排个什么究竟
 Mama‘s得过的大大小小奖项和提名
 里面装潢很雅致
但内部面积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小太多太多了
座位很少顾客很多,难怪得要排这么久 ><
在门外排了很久后,进到里面还是得排队。先排队点餐付账,才就座。
 在排队点餐的时候,厨师准备食物的情况一目了然
 要用的食材都大大方方的摆在玻璃前,摆得美美的
看了很让人食欲大开啊~~
 其实仔细观察他们准备食物的情况,还蛮不卫生。
厨师手拿着用蓝墨写的菜单后,直接把菜单放在盘上
盘中的水分还没完全沥干,沾到了蓝墨,所以蓝蓝的。
然后厨师直接把食物放在盘上,啊啊啊
厨师也很爱直接用他的手测量食物的温度 T.T 
也许不管哪家餐厅都是有那么不卫生的一面,只是没有赤裸裸地让那一面呈现在顾客眼前

我觉得可以再卫生一点,我是不太介意,不是很常去吃所以没关系
不过真的其实可以再卫生一点,会更好 ><

 里面装潢走温馨雅致路线
黄黄的小灯,家里客厅用的那种风扇,还有家里客厅会摆的那种画和摆饰品
他一张照
笑得很灿烂啦~等了这么久,饿了这么久,终于有的吃了
(但是肚子没有因为饿而扁,最近胖了 XD )
 我一张照
情侣出门就是这样,如果不想要麻烦别人帮忙照相,那么相机就注定都是单人照 
而且还要是同一个风景点,两张照,他一张我一张 T.T
 我百年不变的选择-Egg Benedict
english muffin, spinach, pouched egg, hollandaise sauce,全部配在一起
实在太`好`吃`了啦!
虽然很多家早餐点都会有Egg Benedict,但真不愧是Mama's,他们做的Egg Benedict不知道怎么说,真的就有比较新鲜比较好吃

... ...心里很拼命的逼自己不要去想我的这两颗蛋可能被厨师的手摸过 T.T

(^_−)−☆
 张哲涵点他们最著名的Monte Cristo
其实土司里面是最普通不过的Ham&Cheese,但配上Mama‘s自制的草莓果酱,天衣无缝
 而且很大份吃得超饱,ngam晒他 XD
还有一杯我吃brunch必点的热Mocha,不在照片内
两个人的总消费包括tax和tips,大约是$33这样,差不多是我们在外用餐的budget
很棒哦~

美味的食物+悠哉的心情+优美的环境+实惠的价格,很愉快的用了一餐
在外用餐,让人最享受的莫过于此 =)

10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周末(上班族只有周末有闲情呀!)可以来一个悠闲的brunch真的是最棒的~

    我喜欢找个安静的餐馆,一边看书,一边慢慢品尝一个美妙的早餐,所以通常不会选择太热门的地方(不好意思霸人家的位子嘛!)。那个egg benedict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因为我不太爱吃这种做法的鸡蛋,不过Monte Cristo有吸引到我。

    回复删除
  2. 和爱人一起用brunch,小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两份早餐看起来都相当吸引,和爱侣共享早餐是最幸福的时刻~我遇上这种机会都会特别珍惜!!

    回复删除
  4. 看起來就是很悠哉悠閒的brunch
    好棒的介紹, 看到都餓了 =)

    回复删除
  5. Monte Cristo看得我流口水
    能和喜歡的人 一早起來 brunch
    實在難得的可貴 很幸福

    回复删除
  6. YT:我有时也有那样的想法,想要找个比较僻静的Cafe,随便点几个东西然后静静地看上一本好书。但是却没有这样做过,呵呵~

    Vachel:^^

    Eugein:通常因为不同的事情,早上起床后总是会匆匆忙忙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办。能够很悠闲的放慢脚步吃个没有时间压力早餐真的很棒 =)

    回复删除
  7. V:我自己现在看到Monte Cristo的照片都饿!!可是真的还不想要为了吃再排队,等过些时候也许会被嘴搀打败!!哈哈

    jun沛君:Monte Crist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