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Clinique Pore Minimizer

好久没有post关于我的瓶瓶罐罐的文章了,最近买得比较凶,累积了蛮多篇的,哈哈。还记得上次我说Clinique的pore minimizer serum没有效果,感觉有点受骗@@ 听说Clinique会给予无效产品适当的refund,就去Clinique专柜探探,看能不能拿回钱。本来是去退钱的,But结果你知道的啦,我又被说服购买另一样产品来“辅助”pore minimizer serum的效果。真没原则的我@@

这个专柜小姐是我所见过最friendly的!她的名字叫Fiza,工作岗位在Midvalley Metrojaya。她在consult我到一半的时候,好多顾客上门都指定要她consult呢,好像很出名的感觉@@ 她一边在我的脸上demo产品,一边和我聊天。跟她聊蛮多的,也蛮久的,我坐在Clinique专柜大概有一个小时左右。虽然到最后我只买一样东西,她也没有出现那种厌恶的眼神。也让我很不好意思。(我没办法帮衬你多几样产品,因为我原本是去退钱的啦~~~)

Mask的texture是这样的,有点黏黏。
小姐说那支serum之所以没见效是因为我有clogged pores。Clogged pores不止导致黑头粉刺,毛孔粗大,也会间接造成痘痘肌。因为毛孔肮脏嘛。“So girl,what you need is something which can unclog your pores and allow your pores to absorb the serum,then only you can see very obvious result.”... ...><"

挤一坨就足够覆盖T-zone area了。

刚涂上去的时候,是这样

干掉后,是这样。然后洗掉。
效果:表面上的粉刺和黑头基本上都已软化,指甲刮一下就掉了,但藏在肌肤内层的粉刺黑头就还在。但至少,用手指头摸鼻子的时候已经有光滑亮的感觉了。也许要持之以恒的做多几次mask,硬邦邦的黑头粉刺才会整个软化吧。以前没有做过这种unclog pore的mask,黑头粉刺是多得不得了,硬得不得了,用妙鼻贴都妙不掉啊@@
由于我当天的budget只足够买Mask,Fiza给了我这3个她极力推荐我必须使用的产品sample。Fiza你真好人啊,哈哈。左至右: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Moisture Surge/Anti-Blemish Solution Mask。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e Gel给的分量超多,能够使用2个星期多,而且越用越喜欢。Anti-Blemish Solution Mask消炎和消痘痘红肿的效果明显,也是好喜欢。Ok,我知道我又中招了!我真的是一个不能拿sample的人。

忘了补充,Mask配合serum的效果真的有好哦,我的毛孔有变小了。偶尔再多加敷个有collagen或Q10的面膜,毛孔是会消失一天的。开心^^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电影欣赏:UP 3D & Orphan

阿哲是3D迷,真的超迷。到底有几迷我以后才proof给你们看,哈哈。既然如此的迷,3D版的UP又怎能错过呢?

故事情节就不多说了,懂了故事情节才去戏院看戏很不过瘾的!有兴趣的人一定要去看哦^^只能说这不是一部来混的Animation,故事情节都有很巧妙的安排(很特别的意思啦),也有带出那么一点点的American lifestyle。看完后,心里觉得又搞笑又感动又感触。
我们选择在KLCC TGV看。这场差不多满座而且大部分都是金头发的人,哈哈。带着3D眼镜很sat哦XD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很值得看!

------------------------------------------------------------------------------
在TGV也选了另一部电影--Orphan。这部恐怖片我早就听说还不错看了,广告也打得响当当。虽然一直秉持着《看恐怖片=花钱吓自己》的观念,但Orphan的魅力真的打败我了。我·很·想·看!

啊。单凭电影海报就给我鸡皮疙瘩掉满地了。你好阴森呀Isabella~

其实这部电影我看了两次。第一次和阿哲在TGV看,第二次和家人在GSC看。看两次的唯一理由就是:第一次看得时候太小胆,好多horror and violent scene都盖着眼睛没胆看。想要第二次补回来。(结果第二次观看还是有把眼睛盖起来一下下@@)

Isabella Fuhrman as Esther Coleman(the creepy little girl)
原本是一个笑得如此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戏里竟如此阴森凶狠。我真是败给你的演技了,我被你吓到好多次吶,哈哈。卸掉阴森妆后的她,其实很漂亮呢~


Aryana Engineer as Maxine Coleman。
这是另一个我蛮喜欢的角色。她在戏里扮演一个又聋又哑的小女孩。因为无法表达言语,她害怕时露出的求救眼神好让人心疼。

还是要提醒:请在对本影片剧情最无知的情况下去电影院看,方能达到最巅峰的惊吓效果,哈哈。
我和阿哲是影迷,从来不错过任何一部电影,好片烂片只有杀错没有放过。不是每部电影都会让我们记得剧情,但我知道,这两部电影会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电影

下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G-Force 3D
阿哲已经下令了:我一定要看3D!

是一部搞笑版的Animation。再一次,我们都败给这只可爱到无法抵抗的guinea pig~哈哈。每当在宠物店看到hamster类的老鼠时,自动把它归类为guinea pig,然后再给它取名叫G-force。期待^^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第四届海外中文书市@KL Convention Centre

和阿哲在一起的这几天老往KLCC跑。为了避免人潮,我们选择在星期一去逛逛一年一度的海外中文书市。人潮果然没有周末的拥挤,毕竟在这种H1N1盛行的时期,该避免的人潮就尽量避免吧~现在长大了,有什么book fair/pc fair/mega sale之类的活动,想去逛的都能够自行去逛,不必等爸爸妈妈得空才载我去。开心吶^^

在慈济的Kiosk附近和阿哲所谓的《一休和尚》照一下相,哈哈。
真正的一休和尚会比这个更cute啦~

总觉得今年所展出的书籍没有往年的吸引我,找来找去都没有几本是很想要的。以前付账是提着一个书篮排队,付账后是几个大大重重的书袋。而现在付账只抱着3本书排队,付账后也只有两小袋。真可谓收获不大~

这是买给妈咪的。去年漏买了这两本,今年就帮妈咪补回。我也很喜欢看这类型的书,可以多了解食物中的营养。有哪天吃橙吃多了几颗,就会马上去翻看orange含有什么营养,然后再暗喜今天我有很足够的vitamin C,哈!

这是我唯一买给自己的书。也不算是自己的啦,一家4口就有3个女人,很值得买来一看。妹妹可以看青春期part(初潮,身体变化等等),我可以看美容健康part(吃了会变美的食物等等),妈咪可以看更年期part(为什么一直对亲爱的女儿动肝火等等,哈哈哈!)。

有点像女性百科全书。好喜欢这本书,Good buy!
每次书展,我最喜欢的摊位就是城邦,因为他们会廉价抛售一些过期杂志。而所谓的过期,其实也没有过期很久,过期一两个月罢了。无所谓啦~在马来西亚上架的国外杂志都比国外慢两个月的。三本RM15,超爱Magazine的我怎能放过呢?Good Buy!哈哈哈

林依晨不是我的偶像,我也没有很迷她。买了两本同样的杂志也不是我在捧mina的场,而是不小心买了两本一样的。原价RM9,书展卖RM7.20,我就拿了9月issue,也忘记其实我已经买了@@ 唉,贪小便宜就是这样。

7点多在KLCC park看喷泉和漂亮的sunset sky。(在城市里肯定看不到咸蛋黄啦~)

PS:宝贝趁我在疯狂选杂志的时候,去听了珈玛的讲座会,还买了他的书拿签名=="
我们俩的收获虽然不大,但都是Good buy。
开心地回家咯^^

Anna Sui Freebies

从Jean的blog中得知能够兑换Anna Sui的底妆Sample,我跃跃一试。
我一向都没化妆的习惯,更是没有留意过Anna Sui这个化妆品牌。虽然如此,每每经过Anna Sui的专柜还是会被特别的packaging吸引,忍不住看下几眼。柜台小姐说Anna Sui是Made in Japan的美国化妆品,所以很适合我们亚洲人使用。
名叫Celine的Anna Sui专柜小姐很和蔼可亲,主动提出要跟我补妆,然后问了我喜欢liquid foundation还是powder foundation。我选了粉底液咯。不试则以,一试惊人。Anna Sui的粉底液还真的不错用,有轻薄透的feel,很服帖很舒服。Anna Sui隔离霜和粉底液的玫瑰香味也让我喜欢得不得了啊~~~
除了粉底液,专柜小姐也给我粉饼Sample。粉饼也一样有玫瑰香味,好喜欢^^
随粉饼附上的紫色海绵也有微微的玫瑰香气,喜欢^^
专柜小姐帮我make over后的样子,脸上的瑕疵都被遮盖了呢,哈哈。真的好喜欢!我的MAC粉底液用完后,下一个购买的目标就是Anna Sui粉底液咯。看来Anna Sui的sample真是有起到宣传作用啊~

Starbucks@KLCC

我爱咖啡,尤其更爱Starbucks咖啡,要blended的那种~
现在下午4点,和阿哲坐在KLCC湖边的Starbucks晃度时光。我玩我的电脑,他读他的商业模拟考。咔咔
今日下午茶:Cappuccino for 阿哲。Espresso Tiramisu+Java Chip Frappuccino for me
Vaio与Java Chip。Java ChipFrap是我的favourite drink,有chocolate chip咬的感觉好棒~ 最近新推出的coffee jelly也不错喝哦,口感好像soya cincau那样,哈哈。
Whoa,顿时间整个Starbucks满座了。坐在湖边吹风喝咖啡好享受哦~
*哈哈,好混的一篇*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Haagen-Dazs Chocolate Fondue

最近玩得乐呼呼的,连blog都没来更新,不好意思哟~
今天我和阿哲纯粹出自于好奇之心,去吃了Haagen-Dazs的Chocolate Fondue,就是那网络中传说已久的Ice cream火锅啊~
我们俩算是挣扎了好久才决定要去的。因为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总觉得以这样的价钱去吃一个dessert,好像有点奢侈的感觉@@
还蛮丰盛吧?分量给两个人吃算是很饱的了~
水果有很香的香蕉,草莓和青苹果
有花生粉,Chipsmore,waffle,cheese cake 还有4种不同口味的ice-cream,一种口味各4球。Vanilla,Chocolate,Strawberry,Chocolate Chips
把一球雪糕淋上热呼呼的chocolate,巧克力马上就会变成frozen choc,速度好快哦
在巧克力frozen的那一刹那,快快把整球沾上花生粉,就会变成这样。好吃哦~哈哈
附上冰开水解腻。说真的,吃完后真的蛮腻的... ... ...之后看到巧克力蛋糕还是雪糕都会觉得很geli~哈哈吃这个Choc Fondue很容易就会有Chocolate lips,怎样小心吃都避不掉啦,真的好有吃巧克力的感觉哦~
我们隔壁桌的小孩也是在吃这个chocolate fondue,他们看起来比我们更high叻~哈哈。第一次贪新鲜吃到还蛮开心的^^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阿哲生日Cupcakes篇

Yeah~8月22日是阿哲的生日,为了这天赔上了一个星期的空闲,连blog都没来更新好久了XD 阿哲在我的生日下了很多很大的心思,导致我不能够马虎他的生日啦。重点是我没有厨艺,手艺,歌艺,要给他来个特别的东西,真是考倒我了

所幸,我在连续好多天的埋头上网,终于找到了特别的生日蛋糕--Cupcakes。其实cupcakes蛋糕已经不算新鲜,很多人过生日都是用cupcakes来代替蛋糕了,又可爱又漂亮嘛~
由于我看过设计更细致的cupcakes,所以觉得这个cupcakes的设计还好罢了,没有很美@@
蛋糕特别,蜡烛也要特别。谢谢sharilyn提供我购买数字蜡烛的地点,让我剩下了好多寻找功夫和车油费。
Overall,还是okay啦~满意^^
阿哲一看到马上露出小男孩的兴奋眼神:哇,你给我cuppycake啊?
没错,他说"cuppycake"。马上给我一种《他在扮可爱》的感觉=="
吃一口。 阿哲:很甜啦~~~~~太甜了啦~~~
可能我嗜甜,觉得味道还可以,就.......普通cupcake一个。祝阿哲生日快乐!!! *亲亲*
阿哲扮可爱脱口而出的cuppy cake是来自一首歌
一首我和阿哲都很喜欢的歌The Cuppy Cake Song
You're my Honeybunch, Sugarplum
Pumpy-umpy-umpkin, You're my Sweetie Pie
You're my Cuppycake, Gumdrop
Snoogums-Boogums,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And I love you so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ll always be right here
And I love to sing sweet songs to you
Because you are so dear
(我要当阿哲的cuppy cake^^)

总结
阿哲:显咯...我的生日连一个正式的蛋糕都没有
我: ... ...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I'm Addicted to Olay Game

我知道这篇是来得有点迟,网友Jean早在8月6日就tag我了@@ 其实我有在玩啦,可是成绩不怎么理想,不好意思post上来丢人现眼。只能说,我不是玩game的料~~~ Jean玩一次千多分,我怎样玩都是300多分... ><" 里面有6个小游戏要玩。每个星期和每个月的top score都能赢得奖品。如果不多人玩的话,奖品好像还蛮容易到手的厚?呵呵

这个game的奖品确实蛮吸引人的
每月奖品
iphone3G 3份
Sony Digital Camera DSC T900 6份
Olay Natural White Product Set 6份
每周奖品
Olay Natural White Cream 70份
呃,我看上的当然是iphone啦~~!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这方面的luck的,吃了18年的米,从来没有中过什么lucky draw的奖 ....所以也没有抱太大希望(玩得这么差还有什么希望好抱!)

这个游戏到10月14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哦。
http://www.findfairness.com/
我把剩下的luck通通给你们,祝你们赢iphone成功~哈哈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Sushi King Unagi Time

前几个月,在Sushi King有过几次unpleasant dining experience(不知道怎样翻译成华语),服务态度很差,因为真的不止一次,我受不了就email去总公司complain。在大约1个星期后收到reply说已经处理好了,并加上道歉。虽然气消了,但我的心里还是ban了Sushi King。

好吧,现在我就在自己打自己的嘴巴。远远看到Sushi King大大个Unagi Time的海报站着,心就已经被吸过去一半了。我心想:服务差的那间是Mahkota的,和Jusco这间没关系吧?那个该死的waiter应该不会在这里吧? 终究,我还是进去了。阿哲就是看死我一辈子败在Unagi手中。(上次发誓1个月不再吃unagi,结果马上就毁誓言了)
有没有很吸引人啊?广告真的影响我好大啊~~
吃到一半才发现到我误解了Unagi time的意思,我原本是以为Unagi的sushi会便宜;其实只是把一片普通的Unagi变出不同pattern的Unagi,然后价钱不变。
这个是平时没有的pattern。还蛮普通的,看到什么,味道就是什么。
这个就Special一点,用Unagi包饭,上面有mayo配上鱼卵。我喜欢吃这个,口感很特别也很好吃。

我们就只吃到这两个不同的pattern,好少哦。不知道是不是还有更多pattern,寿司师傅偷懒没有做?特别的Unagi Sushi很抢手的,我一直抢不到。眼睁睁看着师傅摆上sushi belt的另一端,再眼睁睁看着其他食客拿掉,转过来我的位置时已经变成空盘了 *哭*
这个是平时也吃得到的Unagi Slice。
这个...也是平时常吃到的。
这是宝贝去Sushi King一定要吃的Ebikko
这个呢,就是我去Sushi King一定要吃的Inari。超喜欢

还有Surimi Scallop(带子),Chuka Kurage(海蜇),Fry Roll(天妇罗),Kani Tama Maki(婧鱼),Philadelphia Maki(有Cheese的,最新出的)都是平常会吃的。拍谢啦,我不敢吃sashimi之类的生食物,每次被老爸嘲笑说我并不是真正会吃日本餐的人@@
有Unagi的Sushi都会特别摆在这个东东上面。结果就让这些盘变得特别抢手 ><" 吃饱,付账。还好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
我很专心的抢盘,很尽情的吃。 开心^^